首页 手机 > 正文

用户报告了三星One UI 3.0的一个有趣故障 但它有一个简单的修复方法

更新:虽然三星尚未正式解决这个问题,但许多用户报告说该错误已被轻松修复。你需要做的就是快速进入应用程序设置。

为了正确显示电池状态,您需要执行以下过程:

1.输入设置,然后进入应用程序。

2.选择“三星设备健康管理器服务”应用程序。如果应用程序没有立即显示,请确保“应用程序”子菜单中的“显示系统应用程序”选项已打开。

3.进入“三星设备健康管理器服务”应用程序设置后,点击“保存”。

4.点击显示屏左下方的“清除数据”。确认删除,然后退出“设置”应用程序。

从技术上来说,这将删除设备上所有当前的电池使用记录,但由于这个错误使它们不可见,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公平的交易。如果一切顺利,手机将开始记录并正确显示您的电池使用情况。

如果这听起来太麻烦,你可以一直等到三星推出软件更新或补丁来自动修复它。至少有一个软件重新设计错误并不奇怪,尤其是一个UI 3.0那么大的错误,但由于问题相对较小且简单,所以可以在近期正式修复。

在过去的几周里,三星在其许多设备上推出了更新的One UI 3.0外观,但随着我们进入新年,似乎出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错误。

据GalaxyClub上的人报道,今年以来,电池和充电的统计数据似乎是空白的,这是一个小软件问题。该故障似乎影响了许多运行Android 11和One UI 3.0的三星设备,包括旗舰机Galaxy S20和Galaxy Note 20系列。据报道,该问题还延伸到三星阵容中的旧款机型,如2019年广受好评的三星Galaxy Note 10和去年的可折叠Galaxy Z Flip。

在大多数现代Android设备上的“设置”下都可以找到电池统计数据,而这一特殊功能是三星的定制UI之一,可以让你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使用周期和充电时间。当然,这需要你的设备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来采集和处理数据。

不幸的是,许多用户报告菜单是空白的。显示的唯一数据是基本指标,例如手机在需要充电之前可以使用多长时间,或者如果目前正在充电,手机充满电需要多长时间。一般来说,应用程序应该根据您长时间使用设备记录和处理数据的时间和方式来提供其他信息,以便对您的整体使用模式进行更准确和深入的分析。所有这些额外的信息完全(显然)是空白的。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导致或引发了该问题,也不清楚具体是哪些智能手机型号和软件版本受到了影响。三星还没有正式承认这个问题,不过好在不是什么重大失误。希望这个科技巨头能尽快发布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在我们的全面回顾中,了解更多关于One UI 3.0新功能的优势和劣势的知识。你最近有运行One UI 3.0的三星设备吗?如果是这样,您是否看到了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