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在亚马逊上购买新款Apple WatchSeries6 享受八五折优惠

在假期短暂促销后,Apple Watch Series 6再次在亚马逊上发售。虽然智能手表在2020年的最后几周不会获得这么高的折扣,但如果客户行动迅速,仍然可以节省高达15%的费用。

还必须补充一点,最便宜的型号是只有GPS的Apple Watch Series6。特别是产品(红色)版本似乎可以获得15%的全额折扣,而其他一些颜色的选择可以获得10%的较小折扣。

虽然你仍然可以通过手腕接听电话和回复短信,但Apple Watch Series 6必须始终与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配对才能使用这项功能。苹果的新智能手表允许你通过心电图应用程序检查你的心律,并通过全新的传感器和应用程序测量你的血氧含量。

就像许多其他智能手表一样,Apple Watch Series 6可以跟踪你的日常活动,并测量跑步、步行、骑自行车、瑜伽、游泳甚至跳舞等运动。此外,它还具有防游泳功能,并配备了一个常亮的视网膜显示屏,当你的手腕放下时,它在户外的亮度是2.5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