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Realme Buds Air即将提供无线充电支持

Realme将于12月17日在印度召开发布会。该活动将用于在印度发布Realme X2手机。这家中国制造商还将在同一场活动中宣布Realme Buds Air的真正无线耳塞。它将与苹果的AirPods、三星的Galaxy Buds和华为的FreeBuds竞争。与竞争对手相比,Realme Buds Air的价格预计会更便宜。GSMArena从一个非常可靠的渠道了解到,Buds Air将支持无线充电。

该出版物声称,Realme Buds Air将在开箱后进行无线充电。换句话说,用户不会像AirPods一样投资一个单独的外壳。在出版物分享的图片中,你可以看到黑色的花蕾。这家中国公司还将出售其他颜色的Buds Air,如白色和黄色。

就定价而言,在Flipkart零售商的网站上提前上市的Realme Buds Air显示其定价为Rs。4,999。列表已被删除。该出版物声称Buds Air的价格确实会低于卢比。5000,但具体价格保密。从发布之日起就可以购买了。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Realme Buds Air的零售包装将附带耳塞、USB-C充电线和用户手册。预计Budair将提供六个月的保修。Buds Air在设计上和苹果AirPods几乎一样。其技术规格尚不清楚。众所周知,它将配备对内置语音助手和触摸控制的支持。Budair还将配备12mm低音增强驱动器,并将支持蓝牙5.0连接。

有兴趣购买Realme Buds Air的客户可以使用rs。40%折扣券。要使用该功能,您需要购买以下任何一款手机,如Realme X2 Pro、Realme XT、Realme 5 Pro、Realme X或Realme X Master Edition。一旦购买,卢比。系统会在12月17日上午10点(IST时间)自动将400的折扣发送到您的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