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PocoF1的变体将是一款6GB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产品

小米最成功的旗舰杀手Pocophone F1以相当低的价格带来了不错的规格。这个设备有一些缺点,这当然是可以预料的。毕竟为了以这么低的价格带来好的电源封装,公司不得不走了一些弯路。根据新的报道,小米将从11月19日开始通过SK电讯、KT和LG U在韩国销售Poco F1。

POF1的变体将是一款拥有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产品。该手机售价为43万韩元(380.72美元)。手机采用6.18英寸开槽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2461080像素。多功能的骁龙845保证了处理能力。后置双12MP 5MP摄像头,前置20MP自拍。该手机有USB C端口,但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自带安卓8.1奥利奥运行MIUI。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Pie更新即将推出。

该手机打破了Flipkart在销售最快的旗舰店的记录,仅5分钟就售出了近7万部手机。这家中国公司还在其他欧洲国家扩大了其激进的定价策略。对于买不起更贵的旗舰产品,但又希望他们不要做的智能手机来说,Pocophone是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