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Pro首次更新增加了重要的声音增强功能

三星宣布Galaxy Buds Pro将于1月15日在特定国家发布,因此许多订购耳机的客户可能已经收到了。如果你是一双Galaxy Buds Pro的自豪拥有者之一,你会很高兴知道三星正在为萌芽提供一些声音改进。

该更新于本周初上线,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扩展到所有地区。这是一个小更新,最大容量2.20MB,但是它带来的改变非常重要。官方更改日志(via @SamsungRydah)提到了“听力增强”功能的增加。此外,还增加了左/右声音平衡调节和改进的Bixby语音唤醒响应。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通常的“提高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也是更新的一部分。考虑到更新的大小,用移动数据下载还是Wi-Fi都无所谓,请下载就下载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