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将在2021年获得亚马逊最大折扣

在经历了这么累人(显然是为了我们的钱包)的假期销售季后,还有预算买一双AirPods Pro的人可以很快知道:苹果在亚马逊上促销,所以如果你很着急,你可以在AirPods Pro上节省40美元。这些通常售价250美元,因此价格从未跌破200美元的心理门槛,但它已经到来。这些价格降到200美元以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闪电交易”可能会让它比我们预期的更快出现。

无论如何,苹果AirPods Pro完全支持主动降噪技术,提供沉浸式声音和透明模式。它们还防汗防水,有一个自适应均衡器,可以根据你的耳朵形状自动调整音乐。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用iPhone作为日常驱动,AirPods Pro很容易设置。主要缺点是单次充电最多只能提供4.5小时的收听时间,但零售包装中包含的无线充电盒可以为您提供超过24小时的续航时间(额外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