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第四季度强劲表现提振Alphabet股价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天下午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在过去的三个月里,该公司的收入创纪录地超过了569亿美元。这比Alphabet去年第四季度的432亿美元高出31.7%。也超过了华尔街527亿美元的预期收入。本季度广告收入为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2%。分析师希望谷歌第四季度的广告收入能达到423亿美元。为了产生如此多的业务,谷歌不得不花费104.7亿美元的流量获取成本。

Alphabet第四季度的利润从去年的93亿美元增长到157亿美元,增长了69%。分析师曾预计该公司利润为119亿美元。谷歌财务总监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表示,在此期间,YouTube和搜索帮助谷歌表现出色。这位高管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消费者和商业活动已经恢复。”第四季度,YouTube的广告收入从去年同期的47.2亿美元增长至68.9亿美元,增幅为46%。

从第四季度的底线来看,Alphabet在2020年期间的营收为152.3亿美元,而该公司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营收为106.7亿美元。这使得收入增长了42.7%。每股收益(EPS)从每股15.35美元上涨至22.30美元。

YouTube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6%——谷歌强劲的第四季度提振了Alphabet的股价。

YouTube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6%。

谷歌继续青睐“摇钱树”。第四季度初,Alphabet的现金头寸为201亿美元。到本季度末,这一数字高达265亿美元。因此,用我们的手指和脚趾,我们可以计算出谷歌的母公司在今年第四季度增加了64亿美元的现金。尽管如此,钱似乎已经消失在云端。Alphabet首次发布了其云部门的信息;在本季度,业务收入为38亿美元,而亏损为12亿美元。

华尔街被字母表报告迷住了。Alphabet的股票在常规交易时间上涨26.16美元或1.38%,至1927.51美元,在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飙升7.66%。在随后的交易期间,Alphabet的交易价格为207.16美元,上涨了147.6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