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ndroid YouTube电视将很快允许用户离线下载节目

网飞、亚马逊Prime Video、Spotify、HBO和其他流媒体服务允许用户下载内容进行离线观看。现在,YouTube TV也在使用这一新功能,允许其用户离线下载节目。现在,流媒体服务已经成为我们旅行或长期停留时的伴侣。通常情况下,人们会下载自己喜欢的节目,并在有时间的时候观看。

几乎所有流行的流媒体应用都提供这个功能。但由于某种原因,YouTube TV缺少这个功能。幸运的是,谷歌正试图让用户离线下载YouTube电视上的节目。

另一个好处是,谷歌正在为Android准备这个漂亮的功能。根据9To5Google的报道,在最新版本的Android版YouTube电视应用中发现了许多新字符串。

这些字符串指的是离线下载的这个特定函数,这个函数还不可用。仅供参考,新字符串见于YouTube TV Android应用版本5.06.2。

此外,最新的YouTube电视应用还会显示系统通知“寻找未完成的下载”。这个提醒类似于YouTube应用和YouTube音乐中的提醒,提醒用户离线下载。

警报本身确认该功能正在工作。虽然它还没有上线,但最新版本中包含的通知和技术支持表明,该应用程序可能很快就会获得这一新功能。

就像YouTube应用程序一样,内容或程序离线可用的时间可能会有一些限制。此外,不清楚是否可以下载所有内容。

如果您的互联网连接断开或离线,YouTube TV会提醒您。它会把你带到下载页面,在那里你可以观看离线下载的所有内容。

为了下载该节目以便脱机观看,您正在观看的节目旁边应该会出现一个下载按钮。这个功能可能与主要的YouTube客户端应用程序非常相似。

值得注意的是,在Android应用中已经发现了这一功能。但我们假设iOS用户也会同时在YouTube TV app上使用这项新功能。最新的YouTube电视版本5.06.2可以通过谷歌Play商店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