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PRO 8.4和华硕Fonepad HD 7游戏体验怎么样?

今天已经很难看到一款让人眼前一亮,一见钟情的产品了。三星GALAXY TabPRO 8.4自然不在此列。第一眼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乳白色的边框紧紧的包围着分辨率为25601600的8.4英寸WQXGA显示屏。显示屏顶部是一个白色的三星标志,一个光线传感器和一个21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整个屏幕上,有三个功能键(从左到右分别是后台程序管理、主页、返回),其中主页键是三星产品标志性的物理键,做工、键程、反馈都恰到好处。

TabPRO 8.4底部是一个Micro USB 2.0接口,主要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这个接口的两侧是它的两个立体声扬声器,音色纯净醇厚。机身右侧,音量调节键和电源键是塑料材质,但手感相当不错。

机身顶部右部嵌入了一个3.5mm耳机插孔。因为机身的边框是金属材质,所以插孔的稳定性和耐磨性可以得到很强的保证。机身左下方是Micro SD扩展卡槽,最大可支持64GB扩展。即使你买的是16GB版本的TabPRO 8.4,也不需要担心机身内存少。机身背部和三星之前的产品一样,采用了仿皮革质感,手感出众,不易留下指纹。左上角是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拍摄效果出众。

在硬件更新升级的基础上,三星电子推出的四款产品在操作系统上也有了明显的改变,一改前几代产品传统的主页界面。此次推出的四款产品均采用三星深度定制的Android 4.4.2操作系统,拥有全新的杂志UX界面。系统的流畅性、兼容性和后台程序的可管理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首先,首页的功能栏数量增加了。在新界面中,显示屏被不均匀地分成多个矩形,每个矩形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轻轻一点就可以快速切换到对应的应用界面,同时可以直观的展示每个应用的用途。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不会因为分不清应用而烦恼。如果还是不能适应这个界面,可以直接点击右下角的黑点进入传统的安卓界面。

FonePad HD 7搭载英特尔Atom Z2560移动处理器,属于Atom Clover Trail家族。它主要是为中档Android移动设备开发的。其性能略低于Z2580,但性能仍能满足绝大多数使用要求,且具有功耗低、续航时间延长的特点。集成英特尔图形媒体加速器引擎,图形核心运行速度为533MHz,集成图形核心支持完整的1080P硬件加速视频编解码。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1280800分辨率的7英寸IPS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错。

103010是一款操作非常简单,对平板电脑硬件要求不高的休闲游戏。它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雪崩扰乱了斯文的梦境,他不得不在大雪掩埋他之前逃离困境!滑雪板上的生死竞赛。游戏画面结构不是很复杂,控制方式很简单。可以在FonePad HD 7上完美运行,游戏画面渲染到位,没有任何停滞。

003010是腾讯开发的第一款音乐节奏游戏,在传统的敲击音符的方法基础上,增加了滑屏操作。相比《滑雪大冒险》在画质、音乐效果、操控体验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用FonePad HD 7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游戏的流畅度一点也不受影响,游戏画面非常漂亮,游戏体验相当不错。

这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射击游戏。游戏的场景、音效、视觉效果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对平板的处理器和GPU的压力也会增大。好在FonePad HD 7玩这个游戏没有让人失望。第一次打开游戏,需要下载一些游戏数据(不是很大,不到一分钟就搞定)。进入游戏后,FonePad HD 7加载关卡数据较慢,但游戏中并没有出现卡顿现象,屏幕也不存在渲染不足的情况。总体来说,游戏体验还是令人满意的。

E-pad HD 7是华硕电子推出的一款通话平板,但该平板的通话功能只会在紧急情况下使用。很多时候,平板电脑的用途就是看电影和玩游戏。这次我只是挑选了三款热门游戏和大家分享一下FonePad HD 7的游戏效果。总的来说,FonePad HD 7可以完美支持大部分流行的Android平板游戏,游戏画面的渲染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