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的历史从智能手机的进化开始

苹果iPhone的历史始于2007年,当时史蒂夫乔布斯来到这个世界,被震惊了。神秘的三合一设备首次将iPod音乐播放器、互联网通信设备和传统的电话通知结合在一起:最初的苹果iPhone。虽然iPhone问世以来变化很大,但它从一开始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它在接下来几年的成功。每一部iPhone都会提供意想不到的流畅性能,易于识别和易于使用的界面,对隐私的关注以及一系列使其脱颖而出的功能。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研究从第一部手机到最新的手机,每款新iPhone带来的创新以及每款机型带来的所有主要功能。来加入我们吧!

“iPhone结合了三种产品,即革命性的手机、带触控功能的宽屏iPod和具有桌面级电子邮件、网页浏览、地图和搜索功能的突破性互联网通信设备,并将其集成为一个小巧轻便的手持设备。”

最初的iPhone的一切都是从现代智能手机开始的:虽然之前也有智能手机,但并没有像苹果的iPhone那样击败它们,因为它的屏幕更大,创新的多点触控界面和第一个实际上工作良好的屏幕键盘。是极致的苹果三合一系统,但当苹果把最初的iPhone看做第一手机,iPod看做第二,而“communicator”看做第三的时候,有意思的是,大部分人可能会把“communicator”这一方面归结于iPhone,尤其是智能手机。

初代iPhone的突破性创新清单太长了,每一项背后都有太多的历史,以至于一篇文章(不,一本书)都不足以恰当地描述它,但这里有一个简短的总结:

2008年7月10日,苹果第二代手机iPhone 3G上市的前一天,App Store正式开业。当然,最初的iPhone上就提供了。事后看来,这显然和手机发布本身一样重要。

iPhone 3G的屏幕尺寸与原来的屏幕相同,但它采用了新的光滑塑料设计,并增加了3G连接,以便更快地加载网页。3G iPhone也是第一款带GPS的iPhone。这种卫星通信使您的手机能够知道其确切位置,并获得更好的地图和导航体验的精髓。

3G取消4GB存储选项,仅提供8GB和16GB版本。这款新iPhone还修复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原来iPhone上的3.5mm插孔有一个严重的缺陷,它在设备机身中太深了,这实际上导致很多耳机在没有适配器的情况下无法使用(多么讽刺!) 。苹果自己在其OG iPhone网站上承认:“一些立体声耳机可能需要适配器(单独出售),以确保正确安装。”

iPhone 3GS是一个渐进的升级,而不是激进的举动,但它仍然带来了重要的速度提升和更快的3G连接。

3GS中的s代表速度,因为这款手机功能更强大,带拉链,但它最重要的新颖性可能是它是第一款可以录制视频的iPhone。iPhone 3GS新的300万像素摄像头首次启用了视频模式,可以录制VGA(480p)分辨率的视频。

这也是第一款带有数字指南针的iPhone,它可以在地图上正确显示你的空间方位。

其他创新与软件有关:复制粘贴、推送通知和水平键盘等核心功能于2009年问世。

对于许多苹果客户来说,iPhone 4是有史以来最好的iPhone设计。IPhone 4是IPhone系列的第一次重大重新设计,给金属边框的时间玻璃结构带来了惊人的变化。这也是第一款配备“视网膜”显示屏的iPhone。它的新屏幕分辨率是640 x 960像素。苹果说非常清楚,对比人类视网膜的自然极限。这是第一款具有如此高分辨率的手机,并且在未来几年内仍将如此。

围绕iPhone 4还有一个大丑闻,所谓的天线门。问题是当你用某种方式握着手机信号的时候,很容易被手挡住。苹果从未正式解决这个问题,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个免费的保险杠来缓解这个问题。

对于苹果、其粉丝和社区来说,2011年可能是最艰难和最悲伤的一年:2011年10月5日,iPhone 4s发布后的第二天,创造苹果的人史蒂夫乔布斯将苹果塑造成一家公司,他以独特的技术远见领导了这项事业。乔布斯留下了苹果前物流总监蒂姆库克(Tim Cook)担任首席执行官,库克主持了iPhone 4s的发布。

iPhone 4s最大的特点是智能语音助手Siri,以幽默的方式提出尖锐的问题,令人印象深刻。当你需要的时候,谁会开玩笑安慰你?它还设置提醒和日历约会。然而,较新的iPhone仍然是3.5英寸的手机,比Android竞争对手更小,Android竞争对手在想要更大设备的客户中占有一席之地。

iPhone 4s首次采用了全新的双天线设计,修复了IPhone 4可怕的“天线门”问题。iPhone4s推出的主要新功能包括更强大的双核芯片Apple A。

5,全新的8百万像素相机可拍摄出更细腻的照片(具有更好的白平衡),以及iCloud(一种云存储解决方案)。

在2011年10月,Sprint也终于获得了销售苹果iPhone的权利,并开始向其客户提供iPhone 4s,iPhone 4和iPhone 3GS。

Apple iPhone 5带来了比以前的iPhone更大,更高的显示屏,但这并不是许多用户所期望的根本改变:屏幕尺寸从3.5英寸增加到4英寸,并带来了16:9的长宽比(与之前使用的3:2有所不同),事实证明,该视频在传统上以16:9拍摄的视频中更为实用。

iPhone 5也标志着苹果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这是苹果自己寻求独立于高通的第一款带有芯片的手机。Apple A5的设计和速度改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奠定了重要的基础。苹果现在能够更好地根据自己制造的芯片优化手机性能。新的iPhone 5设计也更薄,更轻。

终于-!-首款支持4G LTE的iPhone。显示屏的色彩也得到了改善,它在网络上用于图像和视频的sRGB标准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这也是iOS软件主管Scott Forstall出场的时候,他领导的新推出的Apple Maps应用程序在开始时就以失败告终。后来,这将导致iOS界面发生巨大变化,该变化将由老式的拟人化设计转变而来。

iPhone 5推出几个月后,最后一家大型运营商终于获得了出售它的权利:T-Mobile加入了AT&T,Verizon Wireless和Sprint的行列。大约在约翰·莱格里(John Legere)在T-Mobile进行大规模变革并将其发展到现在的时候。

由于竞争对手已经开始将大屏幕手机作为标准配置,因此在2013年底,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苹果。每个人都希望拥有更大的手机,但是该公司尚未准备好展示这一点。iPhone 5s袖手旁观,它具有相同的尺寸和设计。

然而,这仍然是重要的'S'更新,具有两项领先竞争对手的重要功能:一种新的Apple A7'Cyclone'芯片,这是手机上的第一个64位芯片,比其他产品甚至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工作了。 64位芯片,然后还有“ Touch ID”(基于指纹的安全识别系统),要在Android手机上正确实施,将需要数年时间。它还改善了微光相机的性能,并进行了其他一些小的改进。

iPhone 5s也标志着iOS的新纪元:2013年6月,在WWDC上,苹果宣布对iOS 7的iOS设计进行了根本性改变。新的Jony Ive设计的界面取消了iOS中的老式元素,转而支持更加扁平,透明的界面,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我们也不要忘记iPhone 5c,这是一款色彩艳丽的塑料iPhone,人们买得起,价格合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