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谷歌5000美元的4K数字白板开始销售

只用了半年时间,Google的第一个数字白板终于出现了。谷歌已经开始在美国销售Jamboard,每年4999美元,外加600美元的管理和支持费用(如果你在9月底之前购买一台,则为300美元)。

和以前一样,它最终将是一个55英寸的4K显示器,其核心是协作云功能。只要你有一个G套件计划,远程Jamboard和移动平板电脑所有者就可以像在房间里一样进行绘制和注释(手机用户可以跟随并输入数据)。你也可以通过Hangouts进行演示,从Google的应用范围中提取任何你需要的文件。

正如我们在10月份谷歌推出Jamboard时提到的,它实际上是谷歌生产力应用3354的硬件表示。这是当他们都得到一个特殊的画布时会发生的事情。这是让谷歌进入董事会的一种方式。它可能会吸引那些想要一个精通互联网的白板的企业,但在涉及服务成本之前,他们不愿意为微软的Surface Hub提供超过9000美元的服务。你家里不会有,但如果你依赖谷歌,希望进行一些远距离的头脑风暴,它可能会成为你办公室的主心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