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现在为Galaxy移动设备提供4年安全更新

三星宣布,自首次发布以来,它将在至少四年内为Galaxy移动设备提供安全更新。该消息涵盖了数十款设备,包括Galaxy S10系列、Galaxy Note 10系列和最初的Galaxy Fold。三星电子副总裁兼移动通信业务安全负责人Seungwon Shin表示:“在三星,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用户提供最佳和最安全的移动体验,我们正在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的安全性。“移动设备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自然,我们想坚持更长时间。这就是为什么,由于最新的技术进步,我们致力于使Galaxy设备的保护期更长,从而使所有应该受到保护的东西都得到保护。”

据三星称,该公司与世界各地的操作系统、芯片组合作伙伴和运营商密切合作,为Galaxy用户提供及时的更新。事实上,三星声称已经与1000多家合作伙伴建立了所有Android设备的安全标准。

三星将在前两年为设备提供每月安全更新,之后提供季度更新。然后,三星会在第四年提供“定期”的安全更新,这实际上意味着12个月内的一两次更新。

长期以来,更新一直是Android生态系统中的一个问题,一些设备将在两年或更短的时间内接收更新。多年来,三星已经成为一家为其设备提供更好支持的公司,包括更快和更频繁的更新。提供四年的安全更新将使Galaxy用户更放心,并使他们更长时间地使用他们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