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MD Big Navi RDNA2架构助力下一代游戏主机和高端显卡

AMD大Navi,RX 6000,Navi 2x,RDNA2 .无论取什么名字,AMD的下一代GPU都有望实现巨大的性能和效率提升,并且在光线追踪支持方面与Nvidia具有相同的功能。红队最终会在我们的GPU基准系统中名列前茅,获得最佳显卡的称号吗?还是NvidiaAmpere架构卡会保持领先地位?

随着镭龙RX 6800 XT和RX 6800的发布,以及紧随其后的镭龙RX 6900 XT,答案是.嗯,这是AMD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老大位置。镭龙6700 RX XT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加入战团。这是我们对AMD Big Navi的全部了解,包括RDNA2架构,规格,性能,发布日期,价格。

Nvidia已经发布了GeForce RTX 3090,GeForce RTX 3080,GeForce RTX 3070GeForce RTX 3060 Ti和GeForce RTX 3060 12GB。有很多方法可以查看Nvidia Ampere的推出情况。Nvidia想尽办法在大Navi出局前埋葬AMD,或者Nvidia怕AMD拿RDNA2做什么,或者Nvidia抢着推出产品赶上假日购物热潮,或者.观点。RTX 3060 Ti和3070理论上价格合理(至少与图灵相比),但目前需求很大。坦率地说,AMD曾希望早日推出大Navi,但也有很多其他的玩法,比如锐龙5000,更不用说所有的COVID。

AMD于2020年10月28日正式推出大Navi,包括RX 6900 XT、RTX 6800 XT和RTX 6800的规格。2021年3月3日,它通过Navi 22和RX 6700 XT透露了RDNA2故事的下一部分。虽然仍有未来的RDNA2产品尚未公布,但我们已经更新了这篇文章,修改了细节和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