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手机如何让日历应用显示周数?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还谈到了这款苹果手机如何让日历应用程序显示每周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我们来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如何让日历应用显示每周文章。让我们来看看:

如何让日历应用程序显示周数?日历作为智能操作系统的原生应用,虽然它的存在并不是很显眼,但是它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安排我们的日程,甚至记录我们朋友的生日。对于一些专业人士或商人来说,他们可能需要根据日历制定每周计划。

无周数

周数

iOS的日历应用默认不显示周数(一年中的第几周),但我们只需几个步骤就可以让周数显示在日历应用中。本教程仅面向新手用户。

在iOS中,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打开周数显示:

1.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找到“邮件、地址簿、日历”

2.向下滑动以找到“日历”栏

3.打开“周数”开关。

4.打开日历应用程序并以月为单位显示以查看变化。

周数将以浅灰色直接显示在每周开始的左侧。即使有时候不需要周数提示,浅灰色的显示模式也不会太碍眼。

相信如何通过苹果手机让日历应用显示一周的章节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