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手机无法在微信定位怎么办?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说说这个苹果手机的微信定位不到怎么办。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苹果手机的微信定位不到怎么办?让我们来看看:

很多朋友说iPhone6/6 Plus微信定位不到或者定位不准。有时候我们要找的所谓附近的人,其实离我们很远。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对方提供的地址信息不准确,自身手机定位不准确。下面说说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怎么做。

微信无法定位时,请先检查手机设置。

打开手机设置-隐私-定位服务。

很多人觉得这一步就够了。这就是他们无法定位的原因,因为还有下一步。请看:

另外,我们需要知道手机微信的定位原理。手机定位一般是利用手机网络或者Wifi网络来实现的。微信定位主要是基于网络定位。如果是手机网络定位的话,那么一般的定位会更准确,因为手机网络定位主要是由你附近的若干个网络基站来决定的,而且整个城市都有非常密集的网络基站,所以定位基本上是准确的,可以精确到50米以内。

如果是使用手机网络,微信定位不准,先检查手机定位功能是否开启(最好同时勾选“使用无线网络”、“使用GPS卫星”、“使用快速GPS”)。另外,建议升级到新版微信。

相信如果你无法通过苹果手机的微信定位,它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