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手机不能边充电边玩手机 雷雨天少玩手机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来说说这款苹果手机,充电时不能玩手机,雷雨天玩手机文章少。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充电时不能玩手机,雷雨天更少玩手机。让我们来看看:

充电的时候不能玩手机。充电的时候不能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记不住了!一定要自己经历吗?

据《现代金报》报道,23岁的宁波小伙高笑是一家汽车修理厂的员工。一天下午5点左右,雷电交加,暴雨袭击宁波。无聊之余,高笑想起手机里还有一部电视剧没看完。这时他发现手机又没电了,于是插上电源,左手拿着手机看电视剧。

突然,滚滚雷声似乎从头顶掠过。当时高全身抖了一下,感觉有一股电流在他身上流过。他呼救,但身体失控。几分钟后,高笑感到双手麻木。他抖落手机,摇摇晃晃地起身走出休息室,走到老板面前说了一句“我被雷劈了”就晕了过去。当他醒来时,高笑发现自己在医院的急诊部,值班医生正在给他清洗和包扎伤口。他一看,左手烧出了两个“洞”,大的有鸽子蛋那么大;右手的洞比较小,大概一毛钱大小。

据医院的烧伤医生说,高笑仍然很幸运。在这次雷击中,他的手只有0.5%被电伤。

那么,雷雨天使用手机会不会导致打雷,增加被雷击的概率?

专家表示,无论手机处于通话还是待机状态,都不会遭到雷击。但如果雷击在手机附近,自然会损坏手机。雷电会产生强电磁脉冲,通过耦合效应破坏电子产品,造成电子产品损坏。

不过在这里提醒一下,雷雨天气使用固定电话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电话线连接室外和室内,室外的物体比室内的更容易被击中,确实可能危及电话使用者。

我相信,通过苹果手机充电,你是玩不了手机的。下雨天少玩手机章可以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