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苹果手机Airdrop的教程在哪里设置?

现在人们使用手机越来越频繁,手机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今天边肖也讲讲苹果手机空投东西在哪里设置的教程文章。这个操作其实并不复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苹果手机Airdrop的东西在哪里设置的教程:

首先,你的设备需要运行iOS 7(或以上)和OS X Yosemite版本,才能实现跨平台的文件传输。另外,用户传输的Mac必须是2012年或以后的型号,iOS设备的型号必须是iPhone5或以后的型号,iPad 4或以后的型号,iPad mini,或第五代iPod touch。您可以点按Dock中的Finder图标,然后选择菜单栏中的“回车”图标。如果你没有看到隔空投送,那就证明你的Mac不支持这个功能。

苹果表示,用于传输的两个设备必须保持在9米以内。如果您的Mac打开了防火墙,您需要进入菜单栏系统偏好设置通用安全和隐私防火墙选项,并确保没有选中“阻止所有连接”。

虽然两台设备不需要登录同一个iCloud账户,但是这样做可以省略每次传输过程中允许的步骤。此外,iOS和Mac设备在传输过程中必须开机解锁。

步骤

1.打开两台设备的Wi-Fi功能。IOS:设置Wi-Fi,Mac:菜单栏中的Wi-Fi打开Wi-Fi。然而,即使两台设备使用不同的Wi-Fi网络,隔空投送也可以工作。

2.开启两台设备的蓝牙功能。IOS设备:设置蓝牙,Mac:菜单栏系统首选项蓝牙开启蓝牙。

3.打开隔空投送。

IOS设备:在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打开控制中心隔空投送,选择“仅限联系人”或“所有人”

Mac:Finder菜单栏,前往隔空投送,点击“允许被发现”,选择“仅限联系人”或“所有人”。

4.现在,您应该能够在Mac和iOS设备之间传输文件了。进入Finder的隔空投送菜单,您应该能够看到您的iOS设备。如果您将文件拖到显示的圆圈中,您的iOS设备将会收到提示。您还可以使用内置共享功能的应用程序来共享文件。单击共享图标并选择隔空投送后,您将看到可以接收文件的设备列表。

5.从iOS设备到Mac的文件传输可以在任何支持共享功能的应用程序中完成。和Mac上的操作一样,分享菜单也包含了隔空投送的选择。例如,如果您想要共享图片,您可以点按应用程序中的“共享”按钮,选择“隔空投送”,然后选择您想要共享的Mac。然后,您的Mac应该会显示一个提示。

相信对你通过Apple Airdrop设置东西的教程章节会有帮助。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