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马来西亚推出的新产品Realme C21

就在昨天,我们研究了当前旗舰智能手机Realme GT的功能。您可以通过单独的材料详细了解这款智能手机,但现在让我们集中讨论今天在马来西亚推出的新产品Realme C21。这是一款具有良好电池寿命的入门级设备。

Realme C21以黑色和蓝色显示,两种情况下的后盖均装饰有几何图案。还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屏幕周围的边框不太宽,但是有明显的“下巴”。

新项目的屏幕对角线为6.5英寸,具有HD +分辨率(1600×720)。前置摄像头位于一个泪滴口中,其分辨率为5兆像素。

Helio G35处理器负责智能手机的性能,该芯片采用12纳米工艺技术制成,包括8个频率为2.3 GHz的Cortex-A53内核,并辅以IMG PowerVR GE8320图形芯片。当然,这不是游戏级的解决方案,但具有良好的能源效率。它补充了3 GB的RAM和32 GB的内部存储。可以通过安装microSD存储卡来增加后一个数字,支持高达256 GB的解决方案。

该设备运行带有专有Realme外壳的Android 10。

主摄像机由三个13 + 2 + 2 Mp模块组成。此处的主模块由用于宏和单色传感器的传感器补充。

电池容量为5000 mAh,如果智能手机的需求不是最大,那么足够长时间。microUSB端口用于充电,支持反向充电。也就是说,您可以从智能手机为其他小型设备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