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Snapdragon 775规格解密:现代中价芯片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尚未发布的Snapdragon 775 / 775G芯片的消息。现在,由于一系列泄漏,整个感兴趣的听众都可以介绍此SoC的功能。

据报道,泄漏的来源是高通公司的内部演示,并发布了其电报频道XiaomiUI。该芯片组专为中端市场而设计,但完全满足了现代用户的要求。它使用5nm制程技术制成,并包含Kryo 6xx内核,但时钟频率上没有数据。新平台将能够使用新标准的RAM和永久性存储器LPDDR5-3200,LPDDR4X-2400和UFS 3.1。

Spectra 570 ISP图像信号处理器可以处理来自三个28MP传感器或串联的64和2000万像素传感器的数据。以60 fps拍摄4K视频。

支持的无线标准Wi-Fi 6E和Bluetooth 5.2,以及蜂窝LTE Cat.18和mmWave 5G。

音频芯片WCD9380 / WCD9385负责声音的再现。

但是,我们希望引起读者的注意,该文档的最新版本尚未发布在Web上,因此实际数据可能会有所不同。

目前,尚无关于何时以及在什么设备上首次发布SoC的数据,但有传言称这将是小米的一款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