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OPPO A94:四摄像头和合理价格的快速充电

OPPO A94在阿联酋发布。从外观上看,这是一款时尚的设备,机身轻巧,重量轻:7.8毫米和172克。

这种新颖性已经收到了采用AMOLED技术制成的6.43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Full HD +(1080x2400),像素密度为409 ppi。刷新率是标准的60 Hz,对传感器层的采样最高为180 Hz。指纹扫描仪位于屏幕上。

前置摄像头的切口位于左上角,其分辨率为32兆像素,该模块还提供了许多有趣的选项,例如自拍美化,人像和夜间模式,以及前置面板上意外的延时拍摄相机。支持30帧/秒的1080p视频拍摄,支持EIS。

主摄像头由四个模块组成:48MP主传感器由一个8MP 119度广角镜头,一个2MP宏摄像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提供补充。相机配有电子防抖功能。后置摄像头还具有人像和夜间模式,全景和延时拍摄功能。

视频录制以最大4K格式(频率为30 fps)和慢动作视频-1080p,120 fps进行。

OPPO A94使用MediaTek Helio P95处理器,与8GB LPDDR4x RAM协同工作。内置存储的容量为128 GB,使用的是UFS 2.0,还有一个用于microSD存储卡的插槽。

OPPO A94运行带有ColorOS 11.1外壳的Android 11。

该智能手机可使用两个SIM卡,但仅在4G VoLTE网络中可用,支持无线标准Wi-Fi 802.11ac,蓝牙5.1,并配备有USB-C端口和3.5毫米音频插孔。

电池容量为4310 mAh,它支持VOOC Charge专有的30W快速充电。

我们的读者可能仍然会听说这种设备,因为在不同地区,它也应该以OPPO Reno5 F和F19的名称发布,敬请期待我们的更新。

新产品的成本约为3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