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11 Lite将以多种版本发布

经过长时间的平息和许多未经证实的传言,即将到来的Mi 11 Lite的消息已源源不断。但是,即使如此,信息仍然是相当矛盾的。最有可能的原因是,此模型将以至少两个明显不同的版本发布。

有关该设备的新信息首先出现在Xiaomiui Telegram频道上。在不同的固件中,我们的4G版本英雄在全球市场和市场分别以Courbet Global和Courbetin_india的名义出现。同时,Mi 11 Lite的5G修改版获得了代号,以纪念另一位法国肖像画家雷诺阿(Renoir)。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中点亮设备后,这一点已为广大听众所熟知。

无论哪种方式,型号为M2101K9AG的Mi 11 Lite 4G都将收到F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 Hz。请注意,以前的泄漏具有IPS矩阵。此外,5G版本的屏幕刷新频率为120Hz。

4G变体中使用的处理器的市场名称为Snapdragon 720G,在泄漏处以SM7125名称出现。该处理器的时钟速度为2.3 GHz,与之前的数据一致。

但是Mi 11 Lite的5G版本将使用其他芯片-sm7250,其市场名称为765G。

后置摄像头将分为三部分,其设计有望保留“兄长”的哲学,但主模块将获得更适中的分辨率-64兆像素(可能是三星GW2传感器)。第二个传感器将是广角镜头,很可能是8 MP,但是第三个传感器在不同版本中可能会有所不同:全球版本中的5 MP用于宏指令,或者在市场中用作深度传感器。

还已知即将到来的新颖性将获得具有33 W充电和反向充电支持的4250 mAh电池,具有逻辑升级到12.5、6或8 GB RAM和64或128 GB内部存储器的MIUI 12。有黑色,蓝色和粉红色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