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去年阵容的复兴:小米准备展示Mi 10S

看来最近我们只是在讨论小米Mi 11系列的新颖性,而这些新颖性已经像蘑菇一样激增。但是事实证明,忘记Mi 10还为时过早。

据传言,去年的旗舰产品线将在基于高通公司芯片的中端智能手机中找到延续。

我们之前已经向我们的读者介绍过该设备:假定它将以小米Mi 10S的名称发布并使用Snapdragon 870处理器,而且该设备也成功出现在TENAA列表中,因此我们可以想象它是如何将要看。在图像中,您可以看到以已经熟悉的设计制成的边框和四部摄像头的弯曲边缘。

由于有了新的数据,我们可以放心地说,该设备的发布非常临近。尽管到目前为止,小米尚未正式嘲笑Mi 10S,但该智能手机已出现在京东市场上。从清单数据中我们知道,该型号将接收Android 11操作系统,8GB RAM和33W快速充电。尚无关于电池尺寸的数据。

您也不应该信任四个9的价格标签:这显然是一个存根,它将在设备发布后更改为实际价格。预计该智能手机的价格约为545美元。

您如何看待即将面世的Mi 10S?具有这种外观和特性的设备会流行吗,去年的名称会阻止这种情况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