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正在准备一系列新的智能手机

任何关注诺基亚智能手机市场的人都知道该品牌的表现不佳:设备被延迟,现有设备正在缓慢更新。但是,HMD Global及其拥有的诺基亚并不急于放弃。

根据新的谣言,制造商计划发布新系列的智能手机,并且其首款产品将是名为G10的设备。它已经以TA-1334的编号出现在泄漏中,但尚未被发现。

现在,有关智能手机的信息将广为人知,它将配备一个6.4英寸的屏幕,一个八核处理器和一个带有48兆像素主模块的四节后置摄像头。假定即将推出的设备将与诺基亚5.4相似,但有许多重要区别。

从技术上讲,标题中的“ G”可能表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属于游戏系列,但是,目前尚无已知的智能手机规格可支持这一事实。

另一消息人士称,诺基亚已收到有​​关设备命名不总是清晰的投诉。新智能手机可能不仅会成为新产品线的第一个代表,而且可能会完全重启诺基亚智能手机。但是,目前,这些只是谣言和假设。

目前尚无有关何时推出该设备的官方信息,但是由于该设备已经在泰国和德国莱茵TÜV通过了认证,因此宣布该产品的时间显然并不遥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