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成为全球首款配备50MP三星ISOCELL GN2摄像头的手机

夏Ø英里的下一次全球启动仪式将于3月29日到位。在发布会之前,小米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Daniel D已确认,该公司将推出全球首款搭载三星ISOCELL GN2 50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可以根据最近的报道说,小米Mi 11 Ultra旗舰手机将配备新相机。

如海报所示,小米已与三星合作开发了大型的1 / 1.12英寸GN2镜头。它提供了2.8微米的超像素尺寸,并支持Dual PD Pro,从而保证了更快,更准确的自动对焦。小米高管声称对传感器进行了18个月的研究。GN2于2月份发布,其功能包括Smart ISO / ISO Pro,交错式HDR,4合1像素合并,120fps 4K视频等。

可靠的推销员Ice Universe上个月声称,小米Mi 11 Ultra将配备GN2镜头。过去的报道显示,智能手机将配备大型后置摄像头模块,该模块将容纳三个摄像头和一个辅助显示屏。预计三重相机设置将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与GN2镜头分开的48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

据传,小米Mi 11 Ultra配备了具有弧形边缘的6.81英寸QHD + OLED屏幕。预计将支持120Hz刷新率和显示指纹传感器。它可能具有5,00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反向无线充电。

Snapdragon 888芯片组将通过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为Mi 11 Ultra供电。它可能会提供其他功能,例如基于MIUI 12.5的Android 11 OS,Harman Kardon扬声器和IP68防护等级的机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