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Realme GT Neo的价格可能低于2000元

继本月初推出Realme GT旗舰产品之后,Realme现在正准备在3月31日推出价格更便宜的机型,称为Realme GT Neo。

与Realme GT不同,该设备将采用联发科最新的旗舰Dimensity 1200芯片组而不是Snapdragon 888 SoC。实际上,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Dimensity 1200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今天,来自的新传闻似乎表明,即将面世的Realme GT Neo的发布价格预计将低于2,000元(约合306美元)。这将使该设备能够与其他采用Snapdragon 870供电的智能手机(如Motorola Edge S和Redmi K40)竞争,后者目前的价格低于2,000元人民币。

尽管目前没有太多有关Realme GT Neo的细节,但是它可能具有与Realme GT相似的规格。因此,我们很可能期望看到相同的规格,例如6.4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120Hz刷新率,64MP三镜头设置,4,500mAh电池以及65W SuperDart充电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