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中兴Axon S30 Pro不会配备内置式自拍相机

中兴通讯将于3月30日发布被称为中兴通讯Axon S30系列的新型Axon S系列智能手机。根据先前的报道,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我们可能会看到至少两种设备,包括Axon S30和Axon S30 Pro。

在发布之前,该公司已经披露了有关其高级Axon S30 Pro型号的相当多的细节,特别是其后置摄像头系统,该公司声称将在其四摄像头系统中配备三台64百万像素摄像头。

尽管没有提供有关每个单独相机的更多详细信息,但我们认为它们很可能是广角相机,超广角相机甚至长焦相机。

此前,有传言称该设备可能会再次配备内置自拍相机,就像我们去年从中兴Axon 20 5G中首次看到的那样。但是,在中兴通讯发布了一系列促销海报后,这些谣言被证明是虚假的,该海报证实了该设备实际上将带有中央打孔显示器。

除了所有这些细节之外,该公司还确认了Axon S30 Pro将配备OLED显示器,该显示器可提供平滑的144Hz屏幕刷新率。同样,该设备还将像最近发布的Vivo S9一样带来44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

最重要的是,该设备还配备了可观的4,200mAh电池,支持55W快速充电。最重要的是,它也是第一款可在公司最新的MyOS 11(基于Android 11)自定义UI上运行的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