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G100搭载Snapdragon 870芯片组

在全球市场中断了数月之后,摩托罗拉现在又推出了针对摩托罗拉Moto G100和G50的一对针对5G细分市场的新产品。

在我们深入研究它们的规格之前,值得注意的是Moto G100基本上是Motorola Edge S的重新命名型号,而Moto G50是Moto G10的略微升级型号,并且在各处进行了一些更改。

摩托罗拉Moto G100

从Moto G100开始,该设备围绕6.7英寸FHD + IPS LCD显示器构建,提供90Hz平稳的屏幕刷新率并支持HDR10内容。从某种意义上说,前面板非常独特,它具有一个双自拍相机,其中包括一个16百万像素的主拍摄器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镜头。

在背面,Motorola Edge S带有一个方形的相机岛,该岛上有一个由64百万像素主拍摄者领导的四相机设置。其他三款相机将为它提供帮助,包括一台8百万像素的超宽相机,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ToF传感器。

引擎盖下的Snapdragon 870芯片组能够支持独立(SA)和非独立(NSA)5G模式。在性能方面,它位于Snapdragon 865+和旗舰Snapdragon 888芯片之间。它将与内存部门的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配对。

保持点亮状态的是一块巨大的5,000mAh电池,该电池可支持20W快速充电。除此之外,它还带来了NFC连接,3.5毫米耳机插孔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对于有兴趣的人,Moto G100提供三种不同的配色,包括彩虹色天空,彩虹色海洋和板岩灰色。唯一的8GB + 128GB型号当前价格为499.99欧元/449.99英镑。

摩托罗拉Moto G50

在价格更实惠的Moto G50上,该设备拥有6.5英寸IPS LCD显示屏,具有HD +屏幕分辨率和13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有趣的是,该设备确实提供了高达90Hz的刷新率,这是奇怪的,因为它具有HD +屏幕分辨率。

对于摄影,Moto G50的背面还配有三镜头阵列。这些相机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镜头,5百万像素的微距相机以及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该设备由八核Snapdragon 480芯片组提供动力,并与4GB RAM和高达128GB的板载存储相结合。像往常一样,仍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其存储容量。

Moto G50从笨重的5,000mAh电池中汲取能量,即使随附10W电源适配器,它也支持15W快速充电。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获得NFC连接,3.5毫米耳机插孔以及后置指纹扫描仪。据摩托罗拉称,Moto G50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249.9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