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OPPO A74 4G将由Snapdragon 662芯片组供电

OPPO不久将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一款名为OPPO A74的新型A系列智能手机。与大多数其他A系列智能手机不同,即将面世的OPPO A74将同时提供4G和5G两种版本。

就在昨天,OPPO A74的5G变体在Snapdragon上采用了Snapdragon 480芯片组。现在,一个新的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该手机的4G变体将由八核Snapdragon 662芯片组提供动力。最重要的是,同一清单还确认了该设备将立即提供6GB RAM和Android 11。

根据最近泄露的渲染图,新的OPPO A74智能手机预计将在正面配备打孔显示器,并在背面配备通常的矩形摄像头模块。后面的三台相机将由一个48兆像素的主拍摄者作为标题,而目前其他两台相机仍然是个谜。

同样,据说整体尺寸为169.2 x 74.7 x 8.4毫米,重约190克。它也可能配备可观的5,000mAh电池,并具有33W快速充电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