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Vivo V19开始获取基于Android 11的Funtouch OS更新

Vivo V19成为手机制造商去年在印度推出的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该设备于5月中旬带入印度,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10。但是,该公司现在已经对其手机进行了首次重大更新,因为它已经开始针对Android 11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FuntocuhOS 11。它在印度。

该更新附带内部版本号Vivo rev 6.71.16,有趣的是,其重量为3.76GB,从而暗示了即将对手机进行的重大更改。报告表明,该更新目前处于beta状态,因此仅适用于部分用户。但是,据报道,它被更多的受众接收,表明它接近稳定的构建,几乎没有问题。该更新当前正在作为无线更新发布,并承诺一旦安装在用户手机上就可以解锁新功能并提高性能。

根据提供的规格,V19配备了6.44英寸Full-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纵横比为20:9。该面板没有任何奇特的曲线,但确实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双打孔,并且在显示器下方还隐藏着一个显示器内指纹扫描仪。

引擎盖下有一个Qualcomm Snapdragon 712 SoC,与8 GB RAM和128 GB / 256 GB存储配对。芯片组不是业务上最快的,但仍然是一个足够强大的性能。

该电话装有一个主摄像头,大小为48兆像素。还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射手,一个2百万像素的散景相机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射手。电话的正面装有自拍照的双打孔相机。在这两个相机中,主要是一台3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另一个是超宽8百万像素的拍摄器。

该设备采用4,500mAh电池组供电,可支持高达33W的Vivo FlashCharge 2.0,该公司声称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电至54%。至于连接性,Vivo V19包括蓝牙v5.0,USB Type-C端口,3.5毫米音频,双SIM卡支持,GPS支持双频Wi-F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