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3.4将成为HMD在印度的2021年第一款智能手机

诺基亚3.4即将进入印度。HMD Global已在Twitter上确认,它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其去年的廉价手机。尽管日期尚未确定,但诺基亚3.2的后续产品将在正式上市后的几天内为中国智能手机提供竞争。诺基亚3.4在纯Android体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这在某种程度上使它成为一个奇怪的应用。诺基亚3.4摆脱了过时的软件,带来了类似于Google Pixel手机上类似软件的所有内容。

诺基亚移动印度在一条推文中写道:“诺基亚3.4触手可及的新事物。” 现在,我不确定HMD在这里谈论的是什么“新事物”,因为电话阵容没有任何新功能。但是请放心,及时发布Android版本和安全更新的承诺。诺基亚3.4仅在几个月后即可升级到Android 11。该智能手机于去年与诺基亚2.4一起发布,甚至有传言它于去年12月到达印度,但那没有实现。

诺基亚3.4在印度的预期价格

诺基亚3.4的发布价格为114.99英镑,约合11,400卢比。然而,随后的一份报告显示,诺基亚3.4在印度的售价可能为11999卢比,与货币换算相符。智能手机具有峡湾,黄昏和木炭色。

诺基亚3.4规格

就其规格而言,诺基亚3.4配备了6.39英寸720p穿孔显示屏,宽高比为19:5:9。该智能手机由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460供电,并具有高达4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专用的microSD卡进行扩展。诺基亚3.4可以直接在Android 10上运行,但根据HMD Global的推出路线图,将获得Android 11软件。

在光学方面,诺基亚3.4背面的三个摄像头传感器位于一个圆形岛中。这些传感器包括一个13MP主传感器,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5MP超宽传感器,并在光线不正常时由LED闪光灯辅助。正面有一个用于拍摄自拍的8百万像素相机,位于打孔内部。

诺基亚3.4上的灯一直亮着,是一个4000mAh电池,带有USB C型端口,可以充满果汁。电池可提供两天的使用寿命。使用附带的充电器在智能手机上可以进行10W充电。诺基亚3.4还具有3.5毫米音频插孔。智能手机重量为180克,尺寸为160.97x75.99x8.7mm。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物理指纹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