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oogle可能会在2021年底之前推出可折叠的Pixel

就在几天前,我注意到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明显没有Pixel 6的传言。Android 12确实隐藏了一些线索,表明Google的Pixel 6可以支持面部解锁,显示屏下指纹扫描,并且可以采用XL版本。但是在几个小时内,出现了两个单独的Pixel 2021传言。

首先,一个泄密者生产了Google预计在今年春季/夏季推出的声称的Pixel 5a设计,其特征与Pixel 5所使用的设计相同。另外,来自亚洲的一份报告表明,Google正在为其可折叠的Pixel进行开发。自己的,可能会在今年推出。这同样令人兴奋和困扰。

谷歌无疑是开发可折叠手机的最佳人选,因为它开发了可在所有Android可折叠手机上运行的软件。在2019年11月听到Google帮助三星为其原始Galaxy Fold开发了多应用程序界面并不令人惊讶。通过实际制作可折叠产品,Google将开发其他供应商为其自己的可折叠产品所需的Android功能。

但是,Google在构建完美的Pixel方面并没有悠久的历史。Google推出的每一代都存在某种问题。其中一些与硬件有关,无法通过软件修补程序进行修复。Pixel 5本身就有一个“缺口”设计问题,谷歌认为这是“正常功能”。

可折叠手机的制造成本更高,并且需要大量的研究和开发才能使事情变得正确。第一个Galaxy Fold表明,即使是像三星这样经验丰富的公司,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就获得可折叠产品。那是在多年以来对可折叠手机的嘲笑和炫耀概念之后。最初的Fold具有几个设计问题,导致在早期测试期间迅速破坏了易碎的可折叠显示器。三星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然而,随后出现的Galaxy Z Flip和Z Fold 2表明,三星从错误中吸取了教训。

韩国的最新报告称,谷歌是可能从三星显示器获得可折叠面板的手机供应商之一。据The Elec称,过去展示过可折叠概念的Oppo和Xiaomi也在与三星合作。

该网站指出:“使用这些面板的智能手机将在一年内推出。”

Oppo设备是翻盖设备,带有一个折叠式屏幕,展开后尺寸为7.7英寸。1.5英寸至2英寸的显示屏位于外部。这等效于Galaxy Z Flip。

像Oppo一样,小米也已从折叠式显示切换到折叠式技术。该公司的2021设备具有8.03英寸主显示屏和6.38英寸外屏。该手机类似于Galaxy Z Fold和新推出的Huawei Mate X2。

报告指出,可折叠的Pixel将配备7.6英寸面板。目前尚不清楚Google是否会采用Flip或Fold设计。

回顾本周早些时候的Android 12调查结果,对于可折叠的Pixel 6手机来说,它们都有意义。无论设计如何,该手机都将具有外部和内部显示屏,而Google可以将3D面部解锁和下方指纹传感器安装到这种设备中。单手操作模式也可以与可折叠的Pixel搭配使用。假设Elec手上有准确的信息。

另外,据报道三星还正在为未来的Pixel设备开发定制处理器。目前尚不清楚谷歌是否将为其Pixel 6手机使用定制芯片。但是毫无疑问,配备三星OLED面板和Google芯片的可折叠Pixel 6将会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提议。这也将是一个昂贵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