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Redmi K40 Pro彰显了Snapdragon 888和价格标签

尽管这是高通在2021年的最佳选择,但到目前为止,很少有手机搭载其Snapdragon 888芯片组。那些确实也有相当高的价格标签,包括小米米11在一定程度上。但是,智能手机巨星还没有使用Snapdragon 888,并且至少在某些市场上,它可能以Redmi K40 Pro和Redmi K40 Pro +的名义提供更好的报价。

基本的Redmi K40实际上是该品牌的K系列中第一款使用Snapdragon 8系列处理器的产品。也就是说,Redmi在这里选择了Snapdragon 870,为“ Pro”型号保留了Snapdragon 888。当然,两者都具有5G的功能,在实际使用中,很少有用户会看到两者之间有很大差异。

Redmi K40,Redmi K40 Pro和Redmi K40 Pro +确实有很多共同点,特别是6.67英寸的三星E4 AMOLED显示屏,其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120Hz。该屏幕的中间有一个打孔孔,隐藏了所有三个相机共用的一个20MP摄像头。兄弟姐妹也拥有相同的4,520 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快速充电,完全没有无线充电功能。

它们自然在某些方面有所不同,尤其是相机。虽然它们共享相同的8MP超宽镜头和5MP远摄镜头,但只有Redmi K40 Pro +拥有108MP三星ISOCELL HM2。Redmi K40 Pro获得了64MP Sony IMX686,而Redmi K40获得了48MP Sony IMX582。

与许多Redmi手机一样,价格也很便宜。具有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Redmi K40 Pro +售价为3699元人民币(合570美元),低于同等价格的小米Mi 11售价为4699元人民币(合727美元)。当然,小米Mi 11具有更多功能和一些更好的硬件,但是Redmi K40 Pro +肯定已经涵盖了基础知识。小米还宣布了199元人民币(合31美元)的Redmi AirDots 3,它将与Redmi K40系列一起于3月4日在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