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Redmi K40 Pro正式宣布将使用Snapdragon 888和三摄相机

小米正准备推出其第二的Snapdragon 888 5G下周在作为动力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经公司确认,Redmi K40系列将于2月25日推出。现在,通常情况下,小米已开始嘲笑即将推出的Redmi K40 Pro的关键功能。

该公司在微博的官方帖子中透露了Redmi K40系列的相机设计。上周在TENAA上发现该设备时,这与最近的泄漏完全一致。摄像头模块(如第一个图像所示)在顶部和底部带有文本“ AI Triple Camera”,并带有两个大传感器(108MP主传感器)。中间有两个传感器,其中一个可能是环境光传感器。LED闪光灯和激光自动对焦位于上述文字的上方。

此外,小米已正式确认,高通Snapdragon 888 5G芯片组将为Redmi K40系列提供动力。然而,泄漏表明只有Pro变体会在引擎盖下包括Snapdragon 888。传闻香草Redmi K40变体已在机上搭载了最近发布的Snapdragon 870 SoC。但是,我们建议您将这些谣言带给大家,然后等待官方宣布。

此外,Redmi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视频预告片,展示了Redmi K40系列的Wi-Fi 6功能。该设备可以实现高达3.5Gbps的下载速度,这非常好。但是,我们对这些设备将具有高刷新率显示以及顶部居中打孔的事实更加感兴趣。

Redmi K40将配备4,500mAh电池,而K40 Pro将配备更大的5,000mAh电池。我们将在未来几天中了解充电速度和其他详细信息。因此,敬请期待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