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Gartner: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增长11.4%

分析公司Gartner预测,到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15亿部,同比增长11.4%。推动销售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是5G,预计今年5G智能手机的销售总额将达到5.39亿美元(占总销售的35%)。

随着2020年流感大流行袭击人们,人们推迟了电话升级直到5G设备问世,到2020年智能手机销量将下降10.5%。这位分析师表示,成熟的亚太地区,西欧和拉丁美洲市场将在2021年实现最强劲的增长。

高级研究总监Anshul Gupta在评论发现结果时说:

“到2020年,消费者减少了在智能手机上的支出,但新产品的可用性将使用户在2021年推动需求的大幅增加。结合延迟的智能手机更换和低端5G智能手机的可用性,有望在2021年增加智能手机的销量。”

中国是5G手机的一个有趣市场,预计到2021年底,该国所有智能手机中将有59.5%配备5G,这是由于具有此连接选项的可负担设备数量不断增加。

2019年,全球5G销售额为1,670万,到2020年将增长至2.133亿,如前所述,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达到5.39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