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人工智能提供商获得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战略投资

领先于特定领域工作流的自然语言处理领先提供商GreenKey Technologies(GK)今天宣布,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对该公司进行了战略投资,开始在其命令中心套件中部署自动语音识别技术。此次投资是GK在3月份结束的B轮融资的后续,将致力于建立GK在公共安全领域的资源专业知识、技术和部署流程。

作为美国公共安全指挥中心软件的领先提供商,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将使用GK的语音识别技术,为9-1-1呼叫者提供紧急呼叫的实时转录。

GreenKe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Tassone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与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在建筑技术方面进行了合作,以缩短响应时间,减轻急救人员的管理负担。”“现在,随着GK的技术经过训练,可以识别应急人员使用的词汇,我们很高兴在下一个部署和实施阶段继续与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专家合作。”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风险投资董事总经理布拉德麦克马纳斯(Brad McManu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GK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进一步改善我们的人工智能功能。”GK的语音识别技术将成为推动公共安全市场数字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格林基科技(GK)

格林基科技(GK)是获得专利的语音识别(ASR)和自然语言处理(NLP)平台的创造者,这些平台可以识别实时音频和文本源中的复杂术语,并将其转化为可行的见解。GK将不同的通信流转换为结构化数据工具,以帮助银行、贸易公司和紧急服务运营商自动化复杂的工作流程。GK总部位于芝加哥,在纽约和伦敦设有办事处,是柜台柜台的主要洞察识别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reenkeytech.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