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推出了一项名为三星升级计划的新计划

三星推出了一项名为“三星升级计划”的新计划。在该计划下,您可以升级三星的智能手机,并获得三星Premium Care和微软365订阅。该计划目前在美国适用于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

该计划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每月固定的EMI提供智能手机融资选项。每月电磁干扰因型号而异。对于Galaxy S20,你每月需要支付37美元,对于S20,42美元和S20 Ultra,则需要48美元。三星相信你会一直升级你的智能手机。因此,您可以每9个月升级一次智能手机,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如果你想升级你的智能手机或取消9个月前的计划,你需要额外支付100美元。对于经常升级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这些程序看起来不错。

该计划可以访问三星的高级护理服务。该服务提供24/7远程技术支持、延长保修和安装帮助。该计划还提供对微软365和1TB OneDrive云存储的订阅。您可以将1TB OneDrive云存储链接到三星的帐户,以备份您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