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苹果补丁缺陷导致unc0veriOS越狱

苹果公司已经填补了iOS中的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你越狱你的iPhone或iPad来安装未经批准的应用程序。

该公司的补丁旨在解决上月发布的越狱工具“unc0ver”。越狱背后的团队通过iOS 13.5发现了iOS 11中一个基于软件的漏洞,该漏洞可以用来获得苹果软件的root访问权限。

这种访问允许iPhone用户安装和运行官方iOS应用商店上没有的应用程序。不过,苹果很快采取措施修复了这一漏洞,并发布了安全更新,使用iOS 13.5.1修复了这一漏洞。

Un0ver越狱背后的一名团队成员证实,苹果的热修复程序修补了该漏洞。所以有兴趣使用越狱的用户,还是把iPhone留在13.5版本吧。

动物的呼唤

unc0ver工具的工作原理是针对iOS内核中的一个基于软件的漏洞,是iPhone上最早推出的程序之一。该工具本身是免费的,任何人都可以下载。

然而,越狱需要用户将iPhone连接到Mac、Linux或Windows计算机,并通过许多不同的步骤来成功运行漏洞利用程序。(如果您决定尝试,请确保创建软件备份。)越狱无法远程执行,降低了其在恶意黑客攻击中的效率。也可以撤销越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