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威瑞森在34个城市实现5G上传

威瑞森的视频通话将变得更加流畅。该公司今天宣布,它最终将在其34个5G城市(第35个城市将很快推出)以及芝加哥的5G家庭用户中,将上传从4G切换到5G。它还宣布了一些关于合作关系的公告,以帮助其短程毫米波5G到达更远的距离并进入房间,尽管这些变化不会立即发生。

5G是一项新技术,但它仍然高度依赖4G。现在的5G网络叫“依赖”。手机位于4G网络,5G连接必须通过4G协商。到目前为止,威瑞森和ATT的5G网络通常使用4G上传。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隔离生活中传输视频,上传最近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威瑞森在5月14日表示,使用上行链路的协作工具的使用率是COVID之前的1200%。康卡斯特表示,与3月1日的基准相比,上传数量增长了33%,而下载数量仅增长了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