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亚马逊再招75000名工人应对交货紧张

亚马逊仍然面临着大量的网购订单,因此它在上个月创造的10万个工作岗位上雇用了7.5万名工人。

该公司周一在其博客中表示:“由于我们的团队支持其社区,我们将继续看到需求的增加,并将继续招聘。”“感兴趣的候选人可以申请www.amazon.com/jobsnow."

该公司补充说,亚马逊上个月宣布的10万个全职和兼职职位已经全部填满。这些员工现在在美国各地的亚马逊工厂工作。即便如此,你在电商网站上的订单还是会遇到很长的中转时间。例如,食品、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外围设备的订单仍然需要大约四到五天才能送达。其他产品(如实体书)可能需要三周以上才能到货。

此外,该公司还创建了一个杂货相关订单的等候名单。漫长的运输时间也适用于订阅了亚马逊Prime的客户,他们通常可以在一两天内将订单交付给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