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在几秒钟内在你的华为P40 Lite上安装谷歌服务

华为P40 lite版本可能是整个P40家族中最平衡的成员。它的官方价格不超过300元欧元,并提供有趣的功能,如四个后置摄像头。但是,不使用谷歌服务可能会让很多已经购买或打算购买的用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分钟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

美国对华为的棒子还在继续,在目前的情况下更是雪上加霜。购买P40 Lite确实是个好消息,因为它的上市价格甚至比去年P30 Lite的价格还要高。然而,打开手机后,所有用户都找不到谷歌及其最重要的服务(如Google Play或谷歌地图)。已经有几款华为手机没有谷歌应用程序了。

安装Google Play等

但是,如果您是因为拥有华为P40 Lite而看到这篇文章的,并且您处于这种情况,您必须知道,在五分钟内,您将在您的移动设备上安装谷歌服务和所有应用程序。矛盾的是,解决方案在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中。

下载应用程序

解决方案位于一个名为Chat Buddy的应用程序中,该应用程序可以作为移动设备上的缺陷检测程序,修复它,并在必要时添加谷歌服务。下面的步骤非常简单,因为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从这个链接下载应用程序。您必须激活外部源安装权限,我们可以从“设置/安全性”中完成此操作。

接受权威

下载完app后,我们会照常安装。目前,我们将不得不接受他们请求的所有权限,并阅读一条消息,提醒我们从Web安装文件的风险。安装完成后,我们将运行“聊天伙伴”并点击“检测设备”。到时候应用会分析我们的手机。完成后,它会提醒我们缺乏谷歌服务。

找出缺失的内容。

然后,我们将不得不执行下一步,因为这个应用程序将使我们能够自动修复这个问题。为此,请单击“立即修复”按钮。然后,我们将不得不接受一些权限,以便应用程序可以访问谷歌服务的安装。现在,我们将看到一个具有一定百分比的安装过程,该过程应该不会超过两到三分钟。

好了

在终端上,我们会看到Google account中的登录屏幕,表示一切顺利。现在,我们只需要输入我们的账号,然后去已经找到的已安装的Google Play,就可以下载所有需要的应用了。

好消息是,没有谷歌应用。换句话说,从零开始在某种程度上是有益的,因为我们可以摆脱那些我们可能永远不会使用的谷歌应用,比如谷歌电影、谷歌音乐或谷歌图书。但是,我们现在可以重装谷歌地图、WhatsApp和Android market中的所有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