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了解如何在小米手机上屏蔽电话和短信

当电话号码不停地给我们打电话时,它会很烦人,尽管幸运的是,在小米手机上,我们有一个非常快速有效的系统来避免打扰您。我们还可以使用它来避免消息,从而确保不必要的联系或电话号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打扰我们。

小米的定制层在不断发展,所以我们越来越多的在手机中发现更多的新闻。我们从自定义选项到使用MIUI 11元找到了提升游戏性能的可能。虽然我们不想忘记使用MIUI 10元的小米手机用户,但是我们也会在这里教大家如何屏蔽通话。

用MIUI 11元屏蔽小米手机来电。

在最新版本的小米层中,它至少在欧洲使用了电话应用和谷歌通讯录,并对通话进行了一些相关的更改。这就导致了如果你还有MIUI 10元,就必须继续看下去,直到下一次解释。对于MIUI 11元来说,流程很简单。我们只需要打开手机app,轻触右上角,即可进入设置。这个过程就像用电源键挂断或拒绝接听电话一样简单。

在设置中,我们可以选择触摸被阻止的号码,并获得两个选项。第一个允许我们阻止所有未知号码的来电,然后我们可以触摸添加号码来选择那些我们不想再打扰我们的号码。我们也可以把手指按在通话记录上,直接屏蔽号码。

从安全应用程序创建黑名单

我们发现的另一个选项是允许我们在MIUI 10元中屏蔽通话,我们可以在MIUI 11元中继续使用。在安全应用程序中,我们可以访问名为“黑名单”的按钮,从中可以使用所有选项。我们受到保护,不会收到来电和信息。

屏蔽手机通话小米miui 10元

进入时,我们触摸设置,然后我们可以选择要阻止的号码,甚至是电话前缀。在前面的部分中,我们可以选择是否要接收来自黑名单的来电的无声通知。在黑名单选项中,我们还可以阻止未知号码或隐藏号码的来电,这样他们就不会试图捉弄我们,我们总是知道该打给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