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小米专利增加SIM卡存储空间

为智能手机添加额外的存储变得越来越困难,因为许多智能手机不再包含microSD卡插槽。小米认为这是一个解决方案。

据Gizchina报道,小米已经为新的SIM卡申请了专利。与典型的SIM卡相比,主要区别在于增加了存储空间。小米设想SIM卡可以完成这两项任务,并且可以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中额外存储这些内容,而无需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中额外安装microSD卡槽。

由于各种原因,许多新设备都没有使用microSD插槽。首先,它为其他硬件释放了这些微型设备中的空间,但这也是制造商盈利的动力。如果他们在购买设备后不能增加更多的存储空间,那么消费者很可能会选择支付更多的钱来购买具有更多闪存的手机或平板电脑。

然而,有两个因素可能会阻止这种新的存储SIM卡的出现。首先,eSIM的日益普及消除了手机对SIM卡插槽的需求。现在还早,但最终我们可以看到SIM卡槽从设备上消失,那么小米的卡就变得没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