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红米NOTE 9系列亮相TENAA

最近有很多关于即将发布的红米Note 9系列的报道。很多人都很困惑,因为Redmi早在5月份就在全球发布了Note 9系列。然而,该公司当时并没有在中国发布这些设备。现在,红米即将在国内推出红米Note 9系列,变化显著。从设计到硬件,这款设备都和全球版不一样。

现在从TENAA上的外观可以一窥红米Note 9系列的外观。@ DigitalChatStation的所有泄露从设计和前置摄像头的放置来看都是正确的。此外,与全球版的长方形设计相比,这些智能手机采用了圆形的后置摄像头设计。普通款有圈内LED闪光灯,高级版有圈内LED闪光灯。同样,高配版的四摄像头传感器位于后置摄像头整体圆形设计的正方形内。

根据泄露的消息,该系列将会有两款智能手机,普通版和高配版。据@DigitalChatStation报道,该系列的普通版将配备6.5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p。显示屏的左上角会有一个穿孔屏幕。我们还将在广东矩阵三摄像头设置中提供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48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后置传感器。该设备将配备Dimensity 800U处理器和5000 mAh电池,支持22.5W快速充电。红米Note 9普通版的尺寸为161.9677.259.20mm,重量为200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