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人工智能可以快速对说话者进行语音检测

在这一点上,设备的概念可以识别你的声音,明白你在说什么。仔细想想,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你说的方向,是技术因为很多不同的原因,还没有真正掌握的方向。这意味着一台机器将需要一个所谓的“唤醒词”,以便能够告诉它你是在给它发出某种命令,还是只是在和别人说话。卡耐基梅隆大学

一种新的人工智能正在开发中,目的就是要做到这一点,这样一来,想要语音激活的人就不再需要唤醒词了。这是因为AI可以检测到你的声音来自哪个方向,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理解你是否试图在不使用特定单词的情况下向它发出命令,它意识到你在和它说话。

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可以确保每个人都可以自然地使用语音检测技术,而不是使用笨拙的短语来使事情顺利进行。毕竟,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事情变得顺利和无缝,这项研究可以帮助技术大大实现这一目标。虽然可能还没有完全改变语音检测,但毕竟只是初步研究,向普通消费者普及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是,由于以下原因,它仍然是人们应该谈论的重要步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