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将登陆马来西亚

目前,在马来西亚市场,马来西亚人已经可以在网上或其体验店预订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Watch 3。虽然没有关于Galaxy Tab S7系列的任何消息,但直到今天,该公司才确认这款平板电脑将于2020年8月28日上市。

虽然我们有官方的到货日期,但马来西亚三星并没有列出价格,不过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猜测,因为Galaxy Tab S6是RM3099,价格可能会超过RM3K。官网还将Galaxy Tab S7列为神秘黑色的WiFi变种,只有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但我们认为他们会在发布当天增加更多选项,包括神秘银和神秘铜以及Galaxy Tab S7。

概述一下技术规格,Galaxy Tab S7系列配备了最新的骁龙865芯片组,11英寸(Tab S7)和12.4英寸(Tab S7 )IPS 120Hz显示器,支持HDR10,8000mAh电池(Tab S7)和10,090mAh电池(Tab S7),S Pen手写笔等等。您可以在这里查看我们新闻报道中的实际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