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三星399美元的iPad版GalaxyTabS5e

三星正在让平板电脑更接近手机。新的Galaxy Tab S5e可以与您的三星手机共享文本和电话,使这款超薄金属外壳平板电脑成为苹果基本型号iPad的主要竞争对手。

S5e介于三星329美元的Galaxy Tab A和649美元的Galaxy Tab S4之间。处于最佳状态;我不知道有谁愿意花649美元买安卓平板。S5e的机身超薄轻巧,适用于10英寸平板电脑(9.64 x 6.3 x 0.22英寸14.1盎司),比iPad还轻。

这将是第一款具有“通话和信息连续性”的三星平板电脑,使您能够在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无缝地拨打和接听电话和短信。三星高级产品营销经理斯蒂芬霍克(Stephen Smith)表示,“无论你使用哪种设备,都可以获得无缝的跨设备体验。”

这款平板电脑拥有10.5英寸的HDR AMOLED屏幕,2,560 x 1,600和16: 10格式,13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四声道扬声器和7040毫安时电池。三星的电池寿命预计为14.5小时。它有4GB/64GB或6GB/128GB两种版本,这两种版本都运行在高通骁龙670处理器上。它有黑色、灰色和金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