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随着技术的进步 机器交互的学习曲线也会增加

随着技术的进步,与机器的交互和维护的学习曲线也在增加。无论是员工还是公司,但随着卡迪夫的新培训中心很可能打破这些壁垒,我们可能会在工作场所看到更多的Cobot。

“合作机器人”(或称协作机器人)是围绕共享空间中的直接人机交互而设计的,在共享空间中,人与机器人非常接近,这与仓库或工厂中更多的工业机器人不同。

丹麦小型工业机器人制造商application automation已经能够展示他们高水平的技术专长,他们的培训师从那时起就能够提供证明动手模块,详细介绍了一系列Cobot编程技巧。通过设置、重新部署和与第三方设备的交互,其目的是为希望投资于其协作机器人的客户提供一系列支持和知识方面的信心。

Applied Automation与Universal Robot (UR)合作,致力于通过可重构单元、节省空间的设计和在许多生产线中的使用,提供更加用户友好和更具成本效益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为客户提供充分利用机器人的灵活性,他们可以更轻松地响应市场需求,并提供更有效的产出。

“我们很高兴应用自动化公司在威尔士开设了第一家授权培训中心。对于任何开始或开始自动化之旅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宝贵的资源,”英国通用机器人公司和我的销售经理马克格雷说。

该设施本身是威尔士第一个此类设施,旨在减少更先进的机器人和希望在各个领域实现效率最大化的公司之间的障碍。自2020年疫情以来,整个世界都步履蹒跚。不难看出为什么这些机器人解决方案得到了更广泛的研究,以及认证和知识培训对这些投资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