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康卡斯特正利用人工智能保护电子产品免受黑客攻击

对于担心黑客入侵他们的智能家居和其他Wi-Fi连接设备的康卡斯特客户,这家有线电视巨头提供了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新服务,旨在减轻你的恐惧。

CES 2019 Bug Art Comcast宣布,每月5.99美元的xFi高级安全服务“自动保护”任何通过Xfinity Advanced Gateway连接到家庭互联网的设备。它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来监控Wi-Fi流量,并实时阻止可疑活动。然后,该技术将通知用户被阻止的威胁,并在必要时提供如何保护受影响设备的说明。

“随着数字世界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希望让客户更容易保护他们的家庭网络,”康卡斯特有线数字家庭、设备和人工智能高级副总裁弗雷泽斯特灵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客户已经拥有的设备能够让他们在数字方面安心,并有信心扩大和发展他们的联网房屋,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添加的每个新摄像头、语音辅助扬声器或智能恒温器都将受到保护。”

所有租用xFi Gateway的客户都可以使用康卡斯特新推出的xFi高级安全服务。如果您有兴趣,您可以直接从XFi应用程序添加它。这是一个基于云的服务,运行在XFi网关上,所以不需要安装或配置任何东西。通过无线或以太网将设备连接到家庭网络后,设备将受到保护。

康卡斯特在新闻稿中写道:“尽管传统的安全产品可以有效地保护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等单个设备,但对可以同时保护网络上所有设备的技术的需求越来越大。”“XFi高级安全技术填补了这一空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