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至于Picasa网络相册搜索巨头 将从5月1日起取消服务

在服务了十多年之后,谷歌在一篇简短的博客条目中宣布,将从2016年3月15日起停止使用Picasa,其配套服务Picasa Web Album将从2016年5月1日起生效。据搜索巨头称,停止Picasa的决定将使他们能够将时间和资源集中在进一步改善单一照片服务(谷歌照片)上,而不是两个。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谷歌认为过渡到Google Photos将对他们更有利,因为它更好(至少在功能方面),可以在不同的平台和设备上运行。

从2016年3月15日开始,谷歌将不再为Picasa桌面应用提供支持。如果该应用程序已经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或在上述日期之前下载,它将仍然存在,尽管它将不再从公司接收更新。

至于Picasa网络相册,搜索巨头将从5月1日起取消这项服务。这意味着用户将不再能够在线上传、编辑或组织您的数据。幸运的是,谷歌将为您的在线数据提供一个寄养家庭,以便您可以查看、下载或删除您的图片和/或视频。

Picasa的长期用户(包括我自己)肯定不会对这个消息感到高兴。但谷歌试图尽可能无缝地过渡到谷歌相册,让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幸福地生活。用户要查看或登录Picasa网络相册上的现有数据,只需注册或登录他们的Google相册帐户。

对于Picasa桌面应用用户,我们只需要使用软件的当前版本(3.9版)。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不是什么大事,因为他们真的不习惯收到大量关于这个免费软件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