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沿科技 > 正文

英特尔新的第9代酷睿产品家族的时钟速度为5GHz

英特尔新的第9代酷睿CPU的时钟速度高达5GHz,有望为高级桌面PC带来略好的游戏性能,有时甚至会大大提高多媒体编辑性能。

周一发布的新芯片有三种口味。在假日购物期间会出现在现成游戏塔中的主流机型包括六核酷睿i5-9600K、八核酷睿i7-9700K和酷睿i9-9900K。取代上一代酷睿i7-8700K的最后一颗芯片尤其值得一提,因为这是英特尔主流消费级CPU首次达到5GHz大关。这也是英特尔首次给主流桌面芯片起绰号“i9”。

与此同时,让多媒体编辑和DIY人士感兴趣的芯片,他们都想制造最先进的PC,包括总共七个新的X系列组件,从Core i7-9800X到whopper 18核,36线程和1979美元的核心。i9-9980XE .此外,还有一款新的至强芯片Xeon W-3175X,可用于工作站PC,以支持高度专业化的硬件和软件,如ECC内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